2006年10月23日 星期一

[京都] 虛有其表的無花果塔 @ Gramercy New York




在高島屋的食品賣場裡,有一家名為《Gramercy New York》的蛋糕專櫃,他的蛋糕硬是比別家的漂亮 (也更貴)。那天路過,看到好美的無花果塔,在 N 的慫恿下就買了。

這甜點的外層是無花果切片,上飾以鮮打奶油,內裡配搭了蛋奶醬、戚風蛋糕,再安放在塔皮上。鮮打奶油絲柔幼滑、蛋奶醬香甜不膩、戚風蛋糕輕柔鬆軟、塔皮香脆可口,可一切就壞在那毫無味道的無花果之上!在這道甜點中,無花果是主角耶!無花果不合格,一切都甭談了。

¥609,這是一道讓人滿懷期望落空的甜點…… 





Gramercy New York (京都高島屋)
地址:京都市下京尹四条通河原町西入真町 52 番地 B1



3 則留言:

  1. 好的無花果甜如花蜜,不好的真的味如嚼蠟,吃過一次怕怕了 ^^''

    回覆刪除
  2. 超爱无花果,非地产水果有时要靠运气呀!<br />
    一直在潜水,上来透透气:)

    回覆刪除
  3. 她們家的草莓蛋糕還不錯~^^

    回覆刪除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