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8日 星期三

[京都] Godiva's Belgian Dark Chocolate Ice Cream



離開伏見稻荷神社時,已經是夕陽斜照了,我們就回到京都市中心,去逛一下高島屋的食品賣場。

在日本逛食品賣場,讓我覺得日本人真是個愛吃甜的民族 -- 不論那家百貨店的食品賣場,各式和洋菓子專櫃必進佔了賣場 30% 以上的櫃子。

逛著逛著,我們在熟悉的《Godiva》巧克力專櫃,看到沒見過的商品 -- 冰淇淋(¥1260)!N 既好巧克力,又愛冰淇淋,我們沒有不買的理由喇!

由愛吃甜的 N 選了比利時黑巧克力的口味 (Belgian Dark Chocolate),我們就躲在賣場轉角的樓梯下吃起來。

這冰淇林的包裝很 「Godiva」 (常買《Godiva》的朋友自會明白我意思,不然請參考《Godiva》官網),把蓋子打開後,內裡還有一層貴氣的金屬紙,再把這掀開後,就看到內裡那棕褐色的冰淇淋

香濃軟膩的冰淇淋,巧克力味道醇厚極了,就像是把 85% 黑巧克力薄片冰淇淋化了似的。T 不愛吃甜,我不敢多吃冰品,這盒 369 ml 的冰淇淋,差不多由 N 獨力解決掉,只見他吃得眉開眼笑,該是過足了吃巧克力的癮頭吧。

回到香港,這裡沒有《Godiva》冰淇淋,就先喝個《Godiva》的黑巧克力冰沙暫代一下好了。




Godiva (Japan)
網址:http://www.godiva.co.jp/products/ice.php





6 則留言:

  1. 回到香港沒得吃,ho charm

    回覆刪除
  2. 哇哇哇.........<br />
    呂布你怎也算是吃過啊...

    回覆刪除
  3. superlubu,<br />
    那你努力儲錢再去吃吧。<br />
    <br />
    Geokit,<br />
    妳也可以去吃呀! :P

    回覆刪除
  4. 啊~ 我最愛的Godiva Dark Chocolate!!

    回覆刪除
  5. 啊~~~~~ 北海道有godiva 專櫃也沒有雪糕 , 大家小心 :~~~~<br />

    回覆刪除
  6. 真是沒聽說有雪榚的呀,下次去日本一定要找找。

    回覆刪除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