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6日 星期一

[京都] 朝食バイキング @ 京都ロイヤルホテル&スパ




我們付的宿費,是包含了早餐費用的;辦理入住手續時,職員就交了一疊印上了日期的早餐券給我們,只要每天到餐廳時把當日的早餐券交給職員就可以享用早餐了。

早餐是自助式的,選擇蠻多的,和式的、洋式的都有,我繞了一圈看看,有不同的穀物食品、麵包 & 吐司、粥、飯、沙拉、煮物、海苔納豆、烤魚、雞蛋 (炒的、水煮的都有)、香場培根、起司烤馬鈴薯 / 炸薯條,連香草希臘羊乳酪都有!還有林林總總的水果,不過很奇怪的是他們會把香蕉連片切片放著 (放太久切口都變黑了);更意想不到的是在初秋的京都,看到已變色的荔枝!

水果看來不太好吃,但最令人高興的是,有五、六種口味的果汁可以選 -- 橘子、柚子、蕃茄、蘋果、葡萄… 不論那種口味都很好喝,我們天天都喝它四、五杯才甘休。

連吃了幾天自助式早餐,發覺洋式食品較為好吃,炒蛋嫩滑、培根香脆、吐司麵包外脆內軟還有著濃濃的奶有香,抹上羊乳酪超對味的。

吃飽了,N & T 還要再喝一杯咖啡才完成這「吃早餐」的儀式。

飯店附近沒啥賣早餐的店,我們就每天一早跑到咖啡室吃早餐,塞得飽飽的才出發!




京都ロイヤルホテル&スパ
地址:河原町三条上ル
網址:http://www.ishinhotels.com/kyoto-royal/j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