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3日 星期四

[台中] 限定黑豚角煮拉麵 @ 麵屋翔太





一個小小的泡芙當然塞不滿我們的肚子,我們在美食街繞了一圈後,覺得較吸引的就只有《麵屋翔太》而已 (我們沒可能在台灣吃港式火鍋,又已過了覺得鐵板牛排好好吃的年紀)。

我們選了一天限定 20 碗的 黑豚角煮拉麵 (280 NTD) 共享,加錢多要了一顆味附玉子。

這拉麵看來份量不少,泡在豚骨湯裡的麵條上躺了三大塊滷五花肉,再配以大量蔥絲,以下午茶而言,即便是二人分嚐也有點份量太多的樣子。

由於「限定」「黑豚」這幾個魔法字,再加上不算便宜的價錢 (280 NTD 吃一碗拉麵即便以香港的物價觀而言也不能說是便宜啊),我對這碗拉麵期望不少,可是這一碗麵卻有負我所望 -- 麵條沒 Q 勁、骨湯不厚實,而那瘦肉乾而鹹、脂膏不甘腴的豚角煮更是敗筆,明顯是煮過頭了才會弄至這等田地。整碗拉麵裡唯一合格的就有那蛋黃半凝的溏心蛋而已。

附贈的布丁的 Q勁 快能以堅靭來形容,難吃極了,統一布丁比他好吃萬倍!

附了 280 NTD,還要吸取了難吃又多餘的卡路里,好慘……




麵屋翔太 (廣三 Sogo 店)
地址:台中市台中港路一段 299 號 廣三 Sogo 15/F





2 則留言:

  1. 很不錯的感覺哦~!看了讓人很有食欲呢!都流口水啦!~呵呵~只能大飽眼福啦!


    http://www.caraq.com/?c=join&u=wjiefei
    來看你了~歡迎來我這裡哈,希望我們能成爲好朋友哦~!

    回覆刪除
  2. 我對百貨公司美食街的食物一向沒信心
    吃過的經驗總是貴又不好吃
    所以除非餓到不行 不然寧願走到外面吃

    版主回覆:(12/07/2007 01:27:58 AM)


    因為我們約了小明在廣三Sogo見面,所以不敢隨便走開呀 (而且在台中人生路不熟)。

    回覆刪除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