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

[台中] 布魯塞爾咖啡廚房





到台中,主要是為了要逛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超大的園區,各式各樣的展覽,讓我們逛了整整一天都沒逛完呢!其中叫我們最深印象的是人類文化廳內的那些虹橋提花機簡儀……的模型 (很多都該是實物原大),N 一邊看一邊說:「這個博物館的人都是神經病,只有傻子才會作這種事情!」

傍晚時小明來科博館會合我們,先一起逛了植物園,然後再一起去吃《鼎王麻辣鍋》。

由於我們只能訂到《鼎王》晚上八時的位子,在科博館關門後,我們就決定在附近先找個地方喝杯咖啡消磨一下時間。

沿著博館路走了沒多久,我們看到這家《布魯塞爾咖啡廚房》,大家都覺得這家店看來不錯,就決定選這一家歇息一下。

店內裝潢得簡潔而舒適,我們安頓後就了焦糖奶茶 (P)、薄荷拿鐵 (N) & 愛爾蘭咖啡 (明);許是午間的那兩個御飯團份量不夠,N 竟在晚餐前還要點法式杏仁厚片!

焦糖奶茶有著濃濃的焦糖香,質感也很順滑,味道並不會太甜,不過茶味也不太明顯,不知是否喝慣了濃厚的港式奶茶,總覺得別的奶茶沒啥茶味。只是對深深迷戀著焦糖香的我來說,只要有那甜甜的香氣便夠了。

N 的
薄荷拿鐵也不錯喝,薄荷、咖啡、牛奶三者之間取得平衡,並不會某種味道獨大。法式杏仁厚片外酥內軟,烤過後杏仁香氣更濃,讓本怕會過飽的我也忍不住伸手拿了一片。

買單 3XX NTD。我偷看到鄰座的簡餐不錯,大家若到科博館參觀的話,這裡該是個解決午餐的好選擇。





布魯塞爾咖啡廚房
地址:台中市北區博館路 92 號
電話:(886) 04 - 2326 596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