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6日 星期四

[台中] 月牙泉新疆串燒 @ 逢甲夜市





在逢甲夜市內隨意亂逛的我們,突然看到一家賣新疆串燒的小店,店門那個盒子似烤肉櫃特別顯眼。我們上前一看菜單,四串烤羊肉才 100 NTD 耶!(以港燦的眼光來看是很便宜的了)

店子看來是對小情侶 / 小夫妻合營,那女生很親切的招呼我們,替我們介紹、點單,男生則躲在那「大盒子」中努力的烤肉。

由於肉串都是現烤的,所以得耐心等候一下,大概五分鐘後,香噴噴熱騰騰的肉串入手囉!

我拿著仍有點燙手的竹籤,嗅著恣意濔漫的孜然香,扯咬著那細嫩多汁的羊肉。這羊肉非常的細嫩,適度的油脂更添上了豐潤感,轉眼間四枝羊肉串便進了我們的肚子。

因為這羊肉串實在太好吃了,我們離開逢甲夜市前又再繞回店前去,這次點了孜然松阪豬肉串;不過我和 N 一致認同,還是羊肉比較好吃。到現在,我還在想念著這烤羊肉串呢……




月牙泉新疆串燒
地址:台中市文華路 10-11 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