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1日 星期二

[埔里]「齊齊洗碗用 AXE」@ 肯德基家鄉雞






我們乘車南投客運的「台中高鐵站 <-> 日月潭」的公車到埔里,打算在此轉乘 「埔里 <-> 翠峰」公車至清境。我們抵達埔里時才下午一點,售票處的歐巴桑還不讓我先買票:「車子 14:05 才開,妳 14:00 才來買票好了。」(語氣非常的鄙夷 & 不奈煩,和嘉義公車處的熱心阿姨相比簡直是天差地遠)

我們拖著大行李難以趴趴走,就到公車站傍的《肯德基》吃點東西,小休一下。

由於我並不太餓,所以我只買了一份雞腿堡套餐二人共享 (咔啦雞腿堡粉勁爆雞米花、檸檬茶)。

這家《肯德基》生意不錯,食品流通也快,所以雞腿堡 & 雞米花都又熱又脆 (最怕擱涼變軟了的炸雞)。雞腿堡好像比香港的大一點,麵包也不太相同,這邊的麵包是略長的 (香港的好像是用圓麵包?)。雞米花即小小的炸雞塊,因其形似爆米花而名之,店家提供不同口味的調味粉,讓客人把調味粉倒進袋子後和炸雞搖勻後一併吃。我們選了「美式玉米塔可」,酸酸辣辣也蠻香的 (後來太無聊了再多買一包雞米花消磨時間,就選了「狂野香辣」,香是頗香,不過不太辣),小小的炸雞塊很有零嘴的感覺,讓人在不知不覺中一口接一口的把它 KO 掉。

飲料會挑檸檬茶是因為《肯德基》所賣的可樂是 N 最討厭的百事可樂,可是想不到這檸檬茶比百事可樂還難喝,N 說那味道根本就是 AXE 檸檬香味洗潔精嘛!害我那個下午一直都在心裡偷偷的唱:「齊齊洗碗用 AXE ~ 碗仔碟仔好鐘意~」






肯德基家鄉雞
網址:http://www.kfcclub.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