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5日 星期三

[台中] 四兩茶@ 逢甲夜市





不知是否那份《繼光香香雞》太乾了,讓我覺得喉嚨也乾渴起來,所以當我們轉入逢甲夜市的旗艦區時,我就著意找飲料店想買些東西解渴。我看到一家《四兩茶》生意不錯,就選了他。

本想買冬瓜茶,但在飲料單子上找不到,就退而求其次點了冬瓜檸檬。

等著冬瓜檸檬的當兒,我看到吧檯上有一堆奶瓶狀的隨身杯,店家命名為「ㄋㄟㄋㄟ瓶」,若點飲料可要求改用「ㄋㄟㄋㄟ瓶」盛裝,每個 40 NTD (夭壽的貴)。

台中的飲料以大杯聞名,這杯冬瓜檸檬也是標準的 700 cc.,我啜了一口 -- 嘩!好酸!只喝到檸檬的酸味,冬瓜的清香微甘一點蹤影也沒有。

我努力再喝了幾口,但著實不喜歡這杯丁點冬瓜味道也無的「冬瓜檸檬」,順手一丟,把它送進了垃圾箱。



四兩茶
店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 71 號 A26
電話:(886) 04 - 2451 618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