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6日 星期四

[台中] 基隆廟口一口吃香腸 @ 逢甲夜市





不知為何在號稱全台最大的逢甲夜市中,並沒有什麼食物能特別引起我們的食慾,所以逛到後來真的有點「隨意吃點什麼填肚子」的感覺,當我們看到這攤《基隆廟口一口吃香腸》時,就想再買串香腸吃吃也好。(我們怎麼老是在逢甲夜市吃一些北部小吃啊 XD )

當我付了 20 NTD 後,正在烤香腸的老闆示意我拿那早已烤好擱在爐前的那一串 -- 許是擱得久了,進嘴時已是半涼了的。大家也知道,烤香腸這種食物,熱度和美味是分割不開的,所以雖有蒜片的辛嗆相輔,還是有點回天乏術的感覺。

平心而論,若是烤得火燙的話,這香腸該是不錯吃的,只可惜我們相遇在錯誤的時空。




2 則留言:

  1. 竟然吃到半冷的香腸!
    這樣的感覺很差吧,
    老闆真是太不會做生意了…

    版主回覆:(12/07/2007 01:25:58 AM)


    感覺非常差,可能老闆心想反正這兩個「港燦」應該不會再來逢甲,所以沒差。 XD

    回覆刪除
  2. 嗯...逢甲夜巿,其實不算是台中最大的夜巿
    要論好吃的話,聽說,台中的忠孝夜巿要好得多

    版主回覆:(12/07/2007 01:29:10 AM)


    哪個夜市才最大? 其實我覺得逢甲算頗大的了。

    回覆刪除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