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4日 星期二

[台中] 士林爆醬雞排 @ 逢甲夜市





當我們出發到逢甲夜市時,N 已快餓瘋了 (活該!在奮起湖吃便當時他直嚷著很飽吃不下,結果餓到晚上)。

我們沿著指示由福星路轉入文華路,沒多久就看到某家雞排店前人頭湧湧,餓得受不了的 N 馬上說:「我要吃這個!」

我瞄了瞄那家店,招牌燈箱上寫著「士林爆醬 雞排 豬排」。只見 N 到店前付了錢 ( 50 NTD@,雞排豬排同價),領了個號碼牌回來,等了約六、七分鐘,聽到店員叫號就能上前領取雞排了。

雞排看來平平無奇,和一般的炸雞排沒兩樣,就只是厚了一點。我就著 N 手中的雞排大口咬下,先是感受到炸衣的酥脆感,然後一股熱氣很雞排裡噴出來 -- 這雞排內裡夾著火腿 & 起司。經過高溫油炸後,起司都融化了,再多咬一口後起司便從缺口中流瀉出來。這起司雖不是什麼貴價起司,味道倒也濃郁 (最少不會像《卡夫》起司薄片那麼淡而無味),配著嫩滑多汁的雞肉,讓人無法抗拒呢 (雖然知道卡路里爆表就是了)。

這雞排活脫脫是藍帶起司豬排的變奏版嘛!能以 50 NTD 嚐到這種美味,這就是夜市偉大的地方啊!(心裡 OS:「台灣小吃萬歲!夜市萬歲!」)

和大而無當、肉乾少汁的《豪大大雞排》相比,這《士林爆醬雞排》好吃太多了呢!




士林爆醬雞排豬排 (逢甲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 12-12 號 (逢甲夜市內)
電話:(886) 04 - 2451 7195


1 則留言:

  1. 豪大雞排是我吃過最舉吃的雞排
    隨便台灣一家路邊攤都比它好吃太多
    它是網路上評選名過於實的食物第一名
    與阿宗麵線高居一二名
    不要被名氣騙了

    回覆刪除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