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4日 星期二

[台中] 紅花.紅桂香腸 @ 逢甲夜市





吃過了爆醬雞排,我們順著人潮慢慢走 (人真不是普通的多,直有大年晚逛年宵市場的感覺),看到有一個名為《紅花.紅桂香腸》的攤子,我就問 N:「要不要來一枝?」(他超喜歡吃烤香腸)

這家《的香腸 ( 35 NTD ) 賣相有點不工整,可是我比較喜歡這種的 (純感覺,並無道理可言);為了保留戰鬥力,我們只買了一枝,仍舊選了我倆都喜愛的沙茶口味。

沒多久香腸烤好了,歐巴桑以熟鍊的手法剖開香腸,抹上沙茶醬後就遞給我們。這香腸份量比台北所吃到的大一點,瘦肉雖偏多但並無乾澀的感覺,反而豬肉味道因此變得更濃,沙茶醬讓香腸的熱氣一蒸,混和著肉香的辛香更誘人了,微辣的味道也讓肉味更顯。

幸好香港並沒有那麼好吃的香腸在賣,不然每天來一枝的話,應該會胖得像肉山一樣吧?



2 則留言:

  1. 更愛吃~~~大腸包小腸,外頭是糯米腸裡面是香腸....更香更好吃也更肥....其實不一定紅花的就好吃,有些小攤的也不錯哦~~~

    回覆刪除
  2. 那家真的超好吃~尤其是九層塔口味的更香更讚喔
    我家的胖胖最愛吃了~一禮拜至少要吃ㄧ次
    當然就像你說的~他真的會肥XD

    回覆刪除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