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

[台北] 蛋蛋屋





我們把行李寄存在《萬事達》後,便去吃午餐。由於打算在三點取房間前搞定換錢、買 UV 鏡等動作,我們午餐地點也沒太挑 (因為根本沒做功課),就隨意選了《蛋蛋屋》。

《蛋蛋屋》那鵝黃色的店面在西門町步行區算是蠻顯眼的吧?三樓處外牆處還有一個可愛的小雞招牌。我們進店時大概約一點多吧?不知是否午休時間已過,店裡並沒什麼客人。我們在服務生的引領下佔據了一樓最深處的二人桌組。

我們翻了翻菜單,最後點了炸蝦豬排牛肉醬汁蛋包飯 (我) & 咖哩可樂餅蛋包飯 (N),本來想點個白蘭地口味的烤布蕾,不過服務生說賣光了 (才下午一點多耶!是賣光了還是根本沒有?),我們就改點了巧克力聖代 & 梅酒沙瓦。 

沒多久,餐點上桌了。餐點看起來還可以,不過蕃茄飯是溫溫吞吞的,也過於濕潤;醬汁給得有點少而且也不太夠味道 (不論是牛肉醬汁還是咖哩醬汁);N 的可樂餅算中規中矩,可是我的炸蝦 & 豬排都很乾,而且炸衣和內餡都皮肉分離了……唯一值得讚賞的是蛋包的生熟拿捏得恰到好處,不過可能是用料的緣故,蛋香並不濃烈 (不過 N 說他的蛋包很硬,可能作法不同的關係吧)。

反而飯後的巧克力聖代 & 梅酒沙瓦味道不錯,冰淇淋蠻膩滑的,也許因為是《麻布茶房》的關係企業吧?梅酒沙瓦的梅酒也沒有省著下,算合格了。

買單 7XX NTD,以台灣物價而言,吃個蛋包飯就快 400 NTD 真的超貴 (我得承認連我這香港人也覺得有點小貴),東西也不算很好吃,也難怪網上一堆人在罵啊。







蛋蛋屋 (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成都路 15 號
電話:02 - 2371 3837
網址:http://www.zoe-grp.com/tamagoya



3 則留言:

  1. 我在台北的朋友說不好吃...

    版主回覆:(12/14/2007 01:55:31 PM)


    不算好吃啦,但又還沒到好難吃的地址囉…

    回覆刪除
  2. 啥 , 這蛋包飯要400 , 太過份了!!

    版主回覆:(01/03/2008 07:00:58 AM)


    蛋包飯一份要二百多,再加套餐 (飲料甜點) 一百,好像還要 10% 服務費……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蛋蛋屋的
    鮭魚奶油焗烤飯比較好吃的說
    可以試試..

    回覆刪除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