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5日 星期三

[台中] 繼光香香雞 @ 逢甲夜市





逛著逛著,看到了《繼光香香雞》的店面,N 就砲去買了大份 ( 100 NTD) 的回來 (所謂大份其實是兩小份),很順手的把其中一包炸雞塞給我。我捧著那包炸雞有點愕然 -- 這是打算一招把我 KO 掉嗎?

一包炸雞份量不少,可是我覺得雞肉有點乾 (可能因為雞塊炸好後放在保溫櫃中太久了的關係),口味也沒什麼特別,是有一些白芝麻灑在炸雞上,但我吃不到白芝麻的味道 -- 我不喜歡這炸雞,雖然我知道這是台中名食之一。





3 則留言:

  1. 繼光香香雞原本就炸得比較乾,
    不是放太久的關係,
    雞肉還是要香嫩多汁比較吸引人。

    版主回覆:(12/05/2007 02:23:24 PM)


    原本就炸得乾乾的?哪有什麼好吃啊? @_@a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一直都不知道這是台中名食...在外地看到的時候還有點莫名其妙,繼光街的炸雞有特別有名嗎?我可從來沒聽過。

    版主回覆:(12/05/2007 02:22:33 PM)


    我看過不少有關《繼光香香雞》的報導,該是宣傳技倆的一種吧? :P

    我們在花園夜市吃的《小上海》比《繼光》好吃多了。

    回覆刪除
  3. 記得在西門野也吃過繼光香香雞, 印像中只是非常一般水準... 原來是台中有名的嗎? 真的不知道呀。

    版主回覆:(12/07/2007 01:26:39 AM)


    西門町的那一家我也看到,炸雞真的很一般,不知為啥可以行銷全國。

    回覆刪除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