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0日 星期日

疆土羊肉煲仔飯 @ 新翠華茶餐廳


(不管怎麼拍,仍是白煙裊裊…)


《新翠華茶餐廳》每年冬天都會推出新口味的煲仔飯,繼「蝦子魽魚飯」、「麵豉醬乳鴿飯」之後,今年的是「疆土羊肉飯」!

鍋蓋一掀,就嗅到孜然那濃烈芳香。澆過「煲仔飯醬油」後等一分鐘,再以筷子把所有東西拌好後盛進碗裡細嚐,羊腿肉微羶細嫩,飽吸了羊肉汁 & 孜然香的飯粒乾爽香 Q -- 今年要吃煲仔飯的話,我再也不會作他想了。




相關文章:荔芋肉碎煲仔飯 @ 新翠華茶餐廳


7 則留言:

  1. 今晚去吃了,那羊肉很香,但孜然對我來說是過濃了.

    炭燒的飯十分香,但我比較喜歡坤記乾身的飯.

    回覆刪除
  2. 嗯,是切成小粒的,大概是寸許見方吧。

    回覆刪除
  3. 小妹也去吃了,我是為了"孜然"去的.因為我很喜歡孜然味,所以覺得再濃些也可以呢!

    回覆刪除
  4. Jason & 小妹,

    Jason 覺得孜然太濃,小妹覺得孜然可再濃一點…可見口味這回事真的很個人呢!

    至於我,我是覺得剛剛好。 ^_^

    回覆刪除
  5. 小妹跟Jason又可同枱吃飯, 有趣有趣!

    回覆刪除
  6. 月初也跑去吃了。不過,是看了飲食男女,才知道登龍街有這麼一家好吃的煲仔飯。

    回味無窮啊。

    回覆刪除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