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日 星期六

浮水印照片試作第一彈 (中國料理) [2nd ver.]

這和上一篇的牛肝菌濃照片湯使用同一款的浮水印,麻煩大家看看效果如何,多多賜教。








***** 有些朋友反映說透明度 10% 的簽名太淺淡了,現試作 15% 的讓大家對照參考,就多指教。 *****









17 則留言:

  1. Angel,
    牛腩伊麵那幅我也覺得有點難找 :P

    Jason,
    對,是10%。之前 N 本是用 20%,但我覺得太顯眼就先嘗試用淺一點的。

    回覆刪除
  2. 我喜歡 15% 這款, 較易看到但又不影響相片.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如果浮水印放邊的話那深色d都冇問題, 不過放邊的話人地可以cut左個邊去..
    有冇考慮過放中間, 10%的浮水印?

    回覆刪除
  4. 可以擺正中間啊~~無妨啊~~~放邊邊角角雖然無損圖片,但是方便盜圖者了~

    回覆刪除
  5. 15%好像比較好.

    但遇著深色的背景還是看得不太清楚呢.

    回覆刪除
  6. 上一篇文的照片還看的到浮水印
    這張就要找一下
    來回看了三次才看到
    (是我眼拙嗎?)
    我想是背景顏色的問題吧?
    不知道有沒有解決之道?
    希望P繼續加油喔!!

    回覆刪除
  7. 這是10%透明度嗎?好像不太易找,我用的是以20%.

    回覆刪除
  8. 大家的 version 1 是指中菜上邊那兩張?還是指西菜那兩張?

    先解釋一下:
    西菜 & 中菜首兩張都是白色透明度 10% (我心中的 ver. 1); 中菜下兩張是白色透明度 15% (my ver. 2)。

    回覆刪除
  9. 我覺得15%很剛好耶~~
    不會搶了主角的風采也不會太不明顯
    不過剛剛連到別的網誌
    又有一個想法
    不曉得可不可行?
    如果每一張的浮水印放不同地方呢?
    因為一張照片不可能每一個角落都一樣顏色嘛
    那依照每張照片放不同地方
    這樣是不是比較容易看呀?
    不曉得會不會很麻煩?
    不好意思喔~~
    我對處理照片一竅不通
    如果提了什麼笨建議
    還望見諒
    只是真的很愛你的網誌啦!!
    所以就忍不住浮出水面了
    ^___________^

    回覆刪除
  10. 我還是覺得ver.1 較好啊...
    10% & 15% 都不大明顯...
    要加就要去盡嘛... :p

    回覆刪除
  11. 我選的是西式料理那個version 啊~

    回覆刪除
  12. 唉呀呀...
    剛剛才去version 1 看到P的留言
    如果不能依圖放置浮水印的地方的話
    那那那當我剛剛那個留言啥都沒說好了
    Sorry...

    Anyway,15%我覺得比10%效果好喔!
    ^______________^

    回覆刪除
  13. ver 1 都可以,只是那碗麵的顏色和水印相似,所以不顯著。但西餐和另一碟中菜用ver 1 都可看出來。當然,如果想水印較突出就要用 ver 2 啦。

    回覆刪除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