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台北] 鳳梨椰子冰砂 @ 品客經典咖啡

品客經菜咖啡 -- 椰子鳳梨冰沙




吃過不怎麼樣的《鵝媽媽》後,我們也想不到還有啥想吃,又再回到師大商圈那邊找家咖啡店聊天去。

在 小美女M 的帶領下,我們來到了《品客經典咖啡》

進門安頓後,我馬上就發現這家店的特色 -- 貓咪!好可愛的貓咪啊~

我和 N 也顧不上點飲料,馬上翻出相機對準貓咪就狂拍起來。不過貓咪可不喜歡鏡頭,胖胖的頭一直很不耐煩的搖來擺去就是不給拍,後來看我們不放棄,就沒奈何的給我們白眼,最後還拿椅子出氣

為免貓咪火大了對我伸出利爪,我還是乖乖的回位去點飲料吧。這天有點熱,外加穿著有點厚的七分袖針織服,我竟然很罕有的想喝冰飲料,把單子翻來覆去後,決定點鳳梨椰子冰砂。而 N & 小美女M 則各自點了冰 / 熱 卡布奇諾各一。

鳳梨椰子冰砂喝起來就沒無酒精的 Pina Colada (廢話!Pina Colada 本來就是椰子、鳳梨的意思),鳳梨的微酸與椰子的甜美有著滿滿的熱帶風情,若是甜度低一點就更合我口味。

至於咖啡,據 N 他們說水準也是不俗。小美女M 的杯子上還有著俏皮可愛的貓咪圖案呢。

《品客經典咖啡》內除了可愛貓咪外,還有大量雜誌漫畫,加上營業時間至凌晨二時,是個消磨時間的好地方。





品客經典咖啡
地址:台北市雲和街 48-1 號
電話:(02) 2369 - 1264
營業時間:12:00 ~ 02:00 (週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