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台北] 師大鹽酥雞 @ 師大夜市

師大鹽酥雞 -- 微笑薯餅



我鯨吞了兩顆生煎包,心滿意足,一時之間竟然想不到下一攤要吃什麼;最後在 小美女M 的提議與引領下,我們來到了《師大鹽酥雞》

對啊,逛夜市又怎少得了鹽酥雞呢?

《師大鹽酥雞》的選擇可不少,食材架上放滿了地瓜、米血、芋頭餅、雞皮、花枝丸、黃金魚丸、芋粿、芋頭丸、糯米腸、喜相逢、七里香、豆干、雞心、洋蔥圈、四季豆、青椒、玉米、花椰菜、甜不辣… 還有可愛的微笑薯餅。雖然我不愛吃這種薯餅,但光看也已覺得很快樂。

我只挑了必點的米血與七里香,而 N 則點了鹽酥雞。七里香炸過後肥油都被逼走了,只剩下酥酥的皮相,米血是外酥裡 Q,而鹽酥雞當然是皮脆肉嫩又多汁,配以店家那特別帶有濃重蒜香的香辛料,此時可來杯啤酒就讚絕了。

我們坐在附近的小公園中,邊聊邊吃鹽酥雞,這一番滋味縱少了啤酒也不見得有缺失呢。





師大鹽酥雞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 39 巷 13 號 (師大夜市內)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