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6日 星期二

菌香飄飄 @ SPOON by Alain Ducasse (5)




十二月的這一堂課滿是熟人 -- 我的最佳「酒肉朋友」T、網誌上認識的小頭、三月烹飪課的同學玫瑰小姐,另有幾位外藉同學都是之前在三月、五月、十月時碰過面的。

本來還有 LC 的,不過她後來雜務纏身來不了 (玫瑰小姐本來在排「等候名單」的,結果 LC 不來就空下位子給她了)。

之前我早就知道會在十二月的烹飪班和小頭碰面,不過一直沒作聲 (我得承認我是有點狷介),直到上課前的幾天才在另一網友 Jason 的網誌上露了口風,結果小頭竟開玩笑說要和我拿簽名… orz

當天早上在途中碰上玫瑰小姐,便一同步往洲際酒店去。進店後發現已有幾位同學就座,我才剛挑下一個位子安坐,對面的某個女生便已問我:「妳是 P 嗎?我是小頭啊!」唉…這麼容易便給認出來,我還是不要隨便作壞事…

原來玫瑰小姐和小頭是同事,還真是奇遇。結果一桌十五人,四人從事同一種職業 (小頭另有一位同事、一位朋友結伴而來),而且還是一種頗為冷僻的職業,世界還真小。

珊珊來遲的 T,自是被我用「黑松露」引誘而來的 (嘿…相比這「嗅覺系」的男生,其實我沒有那麼愛黑松露喇)。我的可頌麵包吃完了他才出現,害我有點小擔心他會趕不及來上課。

就在我們享受美味早點的當兒,廚房內已有有一隻胖胖的火雞、一大盤黑松露、和肥美的鴨肝等著我們……

1 則留言: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