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4日 星期四

[大阪] 虛有其表的起司可樂餅




《Opti C@fe》吃完了早餐,我們就到大丸心齋橋店的特賣場逛,因為這天是「秋の大北海道市」特展的開幕日,當然要把握最後的機會去逛逛看。

SOGO 的「秋の北海道物產展」相比,大丸的安排較為雜亂,通風設備也不太好 (干物攤子那邊彌漫著一股濃重的鹹腥味道),有點給比下去了的感覺。

場內也有好幾攤賣便當、可樂餅的攤子,受不了誘惑的我們就在《じゃがいもHOUSE》買了一個起司可樂餅 (¥3xx)。可是這個看來金黃可愛的可樂餅,不夠熱就算了,油膩之餘卻沒什麼味道,起司也不香濃,感覺好像在吃中看不中吃的食品模型似的。

幸好我們還買了《清味屋》的扇貝便當回飯店和 T 一起分享。這便當就美味多了 -- 肥厚的扇貝煎至半熟,加熱後甜味更為濃縮,好吃得令我們忘了替它拍「遺照」。

收拾行李後把鑰匙交給 T 退房間,我便拉著 N 到 Rinku Town 逛 Outlet 去!


1 則留言:

  1. Hello, I am Janet from M'sia, I had been reading your blog for a while .... I like your articles and the nice pic , I am going to hk soon so I am refering to your recommedation on food very much now ^_^

    回覆刪除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