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

[調查] 網誌內的相片排版方式



寫了好幾年網誌,一直都有網友向我反映本網誌內的相片太少 -- 其實一點都不少,只是都放到相簿中要按文章內的連結才看到。我不大習慣 圖片註明式 的寫作風格,所以唯有一直沿用「文章連結相片」的方式。

昨天在 [澳門] 來自第戎的星光 @ 澳門十六浦索菲特大酒店 嘗試了新的照片排版方式,想聽取一下大家的意見,若反應良好,日後的網誌便會以新方法排版。

希望大家多多指教,謝謝。


 


ps: 此文將會置頂至 2011/03/13。


7 則留言:

  1. Its probably easier to see the photos while reading the post at the same time especially for us who used the smart phones to read your blog.

    By the way, thanks for all your effort and information, I really enjoy reading yours~~ keep it up! ;)

    版主回覆:(01/24/2011 05:52:38 AM)


    最初寫網誌時科技還沒進步到可以用電話看網誌嘛 XD 不過我也擔心圖片太多會有 load 很慢的問題。

    回覆刪除
  2. 其實看慣了就好, 最初看的時候當然不習慣, 可是看久了發現也有好處, 就是照片很大可以仔細看~ (有時候還真的會口水直流>////<)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新版模式會更吸引人!
    因為P拍的美食照,有專業攝影水準。加上P的文筆細膩順暢,一定會更大受歡迎。

    回覆刪除
  4. 忘了說, 所以我是原有排版的支持者 =P

    回覆刪除
  5. 新版的比較容易看!

    回覆刪除
  6. 你好, 我喜歡新的排版

    回覆刪除
  7. new layout is easier to read :)

    回覆刪除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