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麻辣雞鍋 @ 川香苑

川香苑 -- 麻辣雞鍋



某週末,我們本打算去《六榕仙館》吃素,但兩個大白痴忘了當天是初一,還沒到六點《六榕》已然滿座,不得已唯有轉戰渡船角一帶。

一走出行人隧道,已見《隨變》門外擠滿了人,依稀記得離此不遠還有另一家從《隨變》分伙出來的麻辣雞鍋,兩人便在區內繞圈圈,找到了《川香苑》。

看到店員是曾在《隨變》看過的熟悉臉孔,縱使店裡空空的,我們仍是滿懷信心的走進去。店員親切的讓包包大又多的我們進佔四人桌,好讓我們吃得舒舒服服 (半小時後店裡滿座,也沒要求我們遷動讓出位子來)。

我們仍是點半份的麻辣雞鍋,再添些火鍋料,這裡也如《隨變》一樣可點小盤或一整碟的。

麻辣雞鍋上桌時也是陣陣麻辣香氣撲來,我馬上撈了一塊雞肉來吃,辣香麻勁俱全,只是初嚐覺得好吃,再吃下去就漸漸覺得欠了點層次深度,鹹味偏重,吃到最後就會覺得過鹹了。

火鍋料大多是市售的,沒啥好說。當中值得一提的只有自己打泥制作的墨魚泥,上桌當下覺得有被騙的感覺 -- $58 只有半勺的份量!不過涮熟後吃過又氣消了,因為真的很鮮美彈牙,雖然 $58 只能作五顆丸子實在非常的貴,但「好吃」這一點最少能撫平我的不滿。

雖然《川香苑》的單點價都不太貴,但因為份量少,所以這一頓的價錢還是蠻可觀的。




川香苑
地址:油麻地渡船角文蔚街5號
電話:3480 8148 / 6508 6861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