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茉莉茶栗子蛋糕 @ Jam Bakery

Jam Bakery - 茉莉花茶栗子蛋糕




某天週休的下午,與 IC 在天后吃過壽司,我便提議順步走到大坑喝杯咖啡吃甜點。

我本想去的是《Pudding》,沒先做功課的情況下繞了兩圈都找不到 (後來才發覺此店原來下午五時方開始營業),不得已之下便將就一下選了《Jam Bakery》。

以橘白二色在主調的店面小巧溫馨,吧檯座是向著街道的,在午後斜光中看著四週人們專注於工作,自己卻悠悠的吃下午茶,真是一大快事。


Jam Bakery - 茉莉花茶栗子蛋糕       Jam Bakery - 茉莉花茶栗子蛋糕       Jam Bakery - 巧克力蛋糕       Jam Bakery - 曲奇餅乾吊飾



我選了茉莉茶栗子蛋糕,而 IC 則選了巧克力蛋糕,當然少不得要來杯咖啡。也許是店面設備所限,所有餐具都是用完即棄的紙製杯碟 & 塑膠叉匙,用起來難免覺得質感有點遜。

茉莉茶栗子蛋糕細看的話會覺得有點乾乾的,吃起來也是,栗子泥味道頗濃但非常的甜膩,香氣不明顯之餘,質感也不太新鮮,我猜這可能是烘焙專用的罐頭栗子泥吧?而 IC 的巧克力蛋糕據說也是普普通通。

雖然蛋糕的味道不如人意,但與好友共享午茶的好光陰卻仍是叫人欣喜的。




Jam Bakery
地址:大坑施弼街 28 號
電話:2805 6696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