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

餃子の王將






出了八坂神社的大門,我們商量著是要回去呢,還是先去吃個夜宵?由於明早得一大早到《一澤信三郎帆布》排隊,我又想睡前先好好的泡個澡,就決定不再四處亂逛,到公車站後的《餃子の王將》買一份餃子回去配《月桂冠》的清酒就好。

《餃子の王將》是日本最大的中華料理速食連瑣店,連香港也有它的分店呢!我在香港也常去買餃子來吃 (嗯,日本《王將》的價錢比香港便宜很多呢……)

進店前先告誡自己不要貪心亂點,就只點餃子外帶 ( 餃子6 個 189 円 + 外帶盒 10 円) 便好,站在收銀處點單時也不敢亂瞄菜單 (怕自己把持不住啊)。由於《王將》的餃子是現煎的,所以點單後得等上好一會才成。

我剛捧著熱熱的餃子步出《王將》,碰巧就有公車可上了。

回到《東山 IVY》,我們先整理了一下隨身物,再把清酒拿去微波加熱後才來吃餃子。天氣冷又擱了半小時,此時餃子已只餘微溫,不過底部仍是脆脆的。由於肉餡內混了大量薑泥與高麗菜末,這餃子內肉汁多而不膩。我和 N 雙筷齊飛,轉眼間就把六顆餃子吃得乾乾淨淨。

吃了餃了、喝過清酒、泡個好澡,然後就是一夜好眠。





餃子の王將
網址:http://www.ohsho.co.j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