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 星期二

出走京都 -- 前言


「在平等院看到的第一瓣落梅」




這次的京都之旅,是很任性的。只因我某天看到國泰假期的大阪熾熱優惠價錢蠻吸引 (早去晚回的經濟艙來回票 + 兩晚《Cross Hotel》住宿才 $4099@),當下也在網上訂到京都的便宜民宿《東山 IVY》,就馬上決定賣掉一點基金套現來「離家出走」。

這就是此系列命名為「出走京都」的原因(雖然其中有兩天大阪的行程,但這是受限於 機 + 酒 所致,我的目的是去京都喇!)。

此回為了遷就機票 & 假期的檔次,沒能看到櫻花,但寒香徹骨的梅花也能稍補遺憾,而且湊巧碰上的東山花灯路活動也為我們此次旅程增色不少 (夜色下的東山区真是美呆了),當然京都的各種美味也讓我們滿肚幸福;就只恨八天假期太短……未能多貪看京都幾眼……

此次出走,讓我肯定了一件事 -- 京都,是繼台灣之後,另一個讓我戀戀終生的地方。我想,未來的歲月,我該是一有機會,便往京都跑吧?(嗯,要再加把勁唸日語,也得再加把勁賺旅費了)





5 則留言:

  1. 京都,對我而言,真的怎樣也不厭倦啊!

    回覆刪除
  2. 「滿肚幸福」這句我喜歡......^(oo)^

    回覆刪除
  3. 快點寫啊! 很想知道京都怎麼可以令P戀戀終生.

    回覆刪除
  4. 2008年第一次去到京都看櫻花
    似乎愛上了這個地方~
    我想...我也會一有空就會心癢癢~想往京都去吧

    回覆刪除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