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6日 星期三

豆乳ソフト @ 京とうふ藤野






我們離開了《Osteria 蒼》便繼續這天的京小物之旅 (正確點說是 N 陪老婆血拼),沿著三条往東邊看邊走,不知不覺便來到了錦市場。

雖然錦市場內美味眾多,但有不少上回已吃過,加上我們肚子裡的義大利料理猶在,所以差不多都只看不買。

待得逛到了《京とうふ藤野》,才去買了一枝豆乳ソフト (豆乳霜淇淋,200 円)。由於我們都不愛吃甜甜圈 (難得有 N 不喜歡的甜食),所以另一名物豆乳ドーナツ (豆乳甜甜圈) 就謝謝再聯絡了。

至於這豆乳霜淇淋的味道嘛 -- 一言以蔽之,霜淇淋化了的豆腐!隨著膩滑的霜淇淋在舌上融化,那濃甜的大豆甘味就在嘴裡緩緩漾開……

除了豆乳甜甜圈 & 豆乳霜淇淋外,這家店還有各色豆製甜點 (就是我們之前在《Tofu Cafe Fujino》吃到的那些) 和豆製品如豆腐、湯葉等,大家逛錦市場記得別錯過它啊。





京とうふ藤野 (錦市場 こんなもんじゃ)
地址:京都市中京区錦小路堺町通り
網址:http://www.kyotofu.co.jp/shop/monja/index.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