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日 星期五

由奢入儉難 @ Hip Sushi




某假日傍晚,我和 N 肚子都不太餓,正煩惱著該去何處覓食時,N 突然提議不如試一下曾有朋友說過不錯吃的《Hip Sushi》。我們步至世貿中心,看到門前有人輪候位子,但不知是好運還是不幸,我們竟然不用等便拿到了位子。

《Hip Sushi》採一般迴轉壽司店的裝潢,比較奇怪的是把那漂亮的海景窗子封了起來。

我們只點了鮭魚壽司 & 元貝壽司,魚料尚算新鮮味美,只是那醋飯又濕又軟,而且甜酸之間曖昩至極,再加上廚師捏飯的力道太大,飯粒都變糊了 -- 別以為只要魚材質優便是一切,醋飯才是壽司的靈魂所在,捏壽司也不是用力把魚料黐捏到飯上去就成。

我有點懷疑,我的嘴巴是不是讓一眾壽司名店養得太尖了?真的是由奢入儉難嗎?

只吃了兩盤,N 便提議買單了。說實話,要說很糟是稱不上 (最少魚料還算好吃),但一家不注重醋飯的壽司店,絕不能稱得上是一家合格的壽司店。




Hip Sushi
地址:銅鑼灣世貿中心 P1 層 P110-111 店
電話:2890 6660

2 則留言:

  1. 吃尖了嘴真是磨不平的^^

    回覆刪除
  2. 很認同你的意見!
    醋飯確是做得好差!

    http://hk.myblog.yahoo.com/deetsang/article?mid=3146&fid=11

    回覆刪除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