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8日 星期二

烤蔬菜三明治 @ Grace




在滿是美食的上環,數星期前又多一家小店悄悄開張 -- 躲在文咸東街的《Grace》。這是家有機輕食店,賣些沙拉、三明治、焗派,滿適合上班族當午餐的。

某天晚上和 KT 都需到北角上課,便約定下班後一起找點吃的才結伴上課去 (我們唸的是不同科系,不過剛好都在 HKU SPACE 北角分校上課),由於 KT 在漸次式戒葷中,所以我們就選有全素供應的店,就挑了《Grace》。

晚餐吃得不多的我們,點了一份烤蔬菜三明治 & 烤雞凱撒沙拉共嚐 (KT 只吃沙拉裡的生菜)。這烤蔬菜三明治用的是義大利扁麵包 (Focaccia),內裡夾著烤過的茄子、蕃茄、義大利黃瓜,還有莫札雷拉起司 (Mozzarella) & 生菜,茄子濃厚、黃瓜清鮮、番茄的甜味在烤過後被完全提升,配著半融的起司一併吃,雖素淡卻很有飽足感。

凱撒沙拉倒是平平,特別是那幾塊雞肉乾硬如柴。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店員不會主動奉水,得向他們索取才有 (最好要暖水,冰水的話他們會叫你買礦泉水)。

買單 $62,算是一頓輕怡的晚餐。




Grace
地址:上環文咸東街 143-145 號趙氏大廈地下
電話:2850 7766




1 則留言:

  1. 呵呵,八卦一下,P現在HKU讀什麼課程?

    版主回覆:(09/13/2007 12:20:29 PM)


    就是日語呀

    回覆刪除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