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

ビーフコロッケ @ 味のタテハラ






離開東寺後,我們又信步走回京都駅,打算吃過午餐便領回行李前往大阪。路經八条大宮時,看到一家肉店門前在炸物,貪吃的我自是上前一窺究竟。

這家名為《味のタテハラ》的肉店炸物種類很豐富,不過看他們的小海報,主力的該是可樂餅,而且弘法日當天還會減 20 円呢!我選了ビーフコロッケ (牛肉可樂餅),付過 60 円後,就從店員手裡接過剛炸好還香噴噴的可樂餅

牛肉可樂餅的外皮有點厚,硬而脆,內裡的馬鈴薯泥鬆軟甘厚,和著牛絞肉濃厚的肉味,非常的好吃呢!愛吃炸物的我,常哀怨怎麼香港吃不到那麼便宜美味的可樂餅,不過回心一想,若香港像日本般隨處都是這種可口的油炸品,我的體重大概會一直往上衝吧? (雖然現在都已是隻恐龍妹就是了……)





味のタテハラ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八条大宮東入る南側
定休:水曜




2 則留言:

  1. うまいそう~~

    版主回覆:(05/25/2008 06:03:49 AM)


    本当に美味し~い~よ!

    回覆刪除
  2. 照片照的好好吃喔^0^
    好想吃喔!!

    小莉

    回覆刪除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