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台北] 虛有其表的蛋糕 @ 歐風





吃過了鰻魚飯,我們到了台北故事館閒逛 (找地方打發時間呀),之後再轉戰信義新天地。

其實到信義新天地不為別的,只為了買《Valrhona》巧克力送給小明。前天晚上我們在此試吃後大為驚艷,N 花下大把銀子買了 16 顆,後來想想這天晚上既約了小明喝啤酒,就不如買一盒巧克力送她,恭賀她出國唸書吧,所以就趕在傍晚前來買巧克力 (結果 N 受不了店員大叔的遊說,除了買下送小明的那盒外,自己又再買了 25 顆!)。

在《Valrhona》花錢後,我們順便再逛逛新光三越 A4 的美食街,千錯萬錯的被《歐風》那些賣相漂亮的蛋糕吸引著,結果買了鮮奶油草莓蛋糕 & 紅豆抹茶蛋糕 (我承認是我的錯,不知怎的受到那塊紅豆抹茶蛋糕的誘惑)。

誰知這兩件蛋糕只有皮相沒有內涵,奶油不香、蛋糕太硬、抹茶不甘、草莓太酸……這故事教訓我們,孔夫子「以貌取人」的訓誨,套在蛋糕上也同樣適用。





歐風 (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松高路 19 號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A4 館 B2


1 則留言:

  1. 法芙娜不錯吃吧
    我也很愛^^

    版主回覆:(01/13/2008 06:59:01 AM)


    從台灣回來後,沒多久香港也有法芙娜的專櫃了,首星期 N 就已趕進去進貢了。 XD

    回覆刪除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