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0日 星期一

茶的書道 @ OneFineDay




某週五,和朋友約好了在《寧波旅港同鄉會》吃晚飯,在下班 & 晚飯之間有個多小時的空檔,就決定去久違了的《One Fine Day》喝杯茶。

《One Fine Day》這陣子進了《Mariage Freres》的「茶的書道」系列,這系列是《Mariage Freres》從好幾百種茶當中,選了 12 國的「代表茶」,如印度茶、中國茶、西藏茶、日本茶…再在罐子上再飾以該國的書法,單看已覺賞心悅目。

我點選了日本茶,店家以可愛的日式茶具為我奉茶,讓我大喜了一番 (家裡實在放不下那麼多茶具組,平常我喝茶都是以「飄逸壺」沖泡)。這茶於清緻深遠中透著一點甜香,配著飾以芝麻的蛋酥餅,和味十足呢!




相關文章:《One Fine 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