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0日 星期六

香辛巧克力拿鐵奶茶 @ H-Tea-O Tea Garden





微微的辛溫,有點像瑪沙拉茶,初嚐時覺得不如摩洛哥薄荷巧克力茶那般驚艷,可是細啖之後卻愈來愈愛它,愛它那遍體生溫的感覺…








相關文章:《摩洛哥薄荷巧克力茶 @ H-Tea-O Tea Garden》




5 則留言:

  1. 1. 香港島的話,好像都沒了啊<br />
    2. 還是在擺花街, 舊舖再往前走幾步就是<br />
    3. 陳意齋在皇后大道中 194 號<br />
      玉葉在伊利近街 2 號<br />
    勝香園在美輪街 2 號 (就在九記牛腩附近)<br />
    永樂園在昭隆街 19 號<br />
    4. 不知道 :P 以前太古城是有的,但近年好像沒了<br />
    <br />

    回覆刪除
  2. 我是路過的......但絕不是來搗亂的.....<br />
    只是有幾個問題想向板主討教一下.......<br />
    (實不相瞞....我是從yahoo search "坤記"....然後找到板主某日的一篇entry的.....)<br />
    <br />
    Q1 )請問除了坤記外,港島區有否這種賣舊式榚點的店鋪?如果有,在哪?怎樣去呢?<br />
    Q2 )請問板主可知中環的泰昌餅家(新舖)怎去呢?<br />
    Q3 )請問板主可知陳意齋、玉葉甜品、勝香園及永樂園在哪?怎去呢?<br />
    Q4 )請問板主知否港島區哪兒有售龍鬚糖呢?<br />
    <br />
    若能獲板主之回應,本人實在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
  3. i wanted to ask, what kind of camera do you use? or how do you take <br />
    pictures so clear and pretty?<br />

    回覆刪除
  4. 我用的是 Casio P-505<br />
    五百萬像素、五倍光學變焦、1 cm 微矩<br />
    可以手動設定光圈快門 (我這懶鬼從沒用過這功能,我都靠自動設定)<br />
    <br />
    如果我自行修片,用的是最簡單的 Google Picasa<br />
    <br />
    不過 Casio 相機最大缺點是在陰暗環境下拍照<br />
    雜訊超多的<br />
    所以這時候就要祭出 N 的 Canon 350D<br />
    <br />
    至於 N 用啥修片軟體我就不知道了<br />
    <br />
    <br />
    至於拍照方法嘛<br />
    我也沒用什麼特別技巧 (因為我是個相機白痴)<br />
    就只有拍的時候想著怎麼拍看起來會好吃點呀 :p<br />

    回覆刪除
  5. 薄荷咖啡令人一喝就一種很清涼的感覺<br />
    記得去年西雅圖的starbucks出了mint chocolate chips frappuccino<br />
    若果咖啡也有當節之分的話 那個飲品真是非喝不可

    回覆刪除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