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4日 星期日

尋回失落的特上壽司 @ 湖舟



原來袖山師傅轉職到了《湖舟》,我們又能再吃到「特上壽司」囉!《湖舟》在《番屋和食處》的舊址 (就在《月の麗鮨旬菜》的樓上),不特是店面,連牆上的裝飾、電話號碼都用回了《番屋》的,真是有夠省事啊。

特上壽司除了價錢加了 $20 ( $180 => $200),其他一切如舊 (今天的中鮪腩還特別的肥厚甘美)。同場加映三色丼 (鮭魚子、海膽、女梶木),味道也蠻不錯呢!

細看過《湖舟》的菜單,選擇不多,以各式定食為主,不過對我來說也沒差,反正我到那裡也只是為了吃「特上壽司」而已。




後記:特上壽司已加至 $250。


湖舟
地址:銅鑼灣渣甸街 50 號渣甸中心 10 樓
電話:3580 8928

相關文章:《袖山》
     《失去了特上壽司的袖山...》




4 則留言:

  1. laughforget的情報沒有錯!<br />
    <br />
    我本來也打算去碰碰運氣,又給peggy快一步了!!

    回覆刪除
  2. 大好消息!是否和從前一樣午餐和晚餐都是同一個菜單呢,希望晚上也可<br />
    吃到特上壽司定食。<br />

    回覆刪除
  3. espwong,<br />
    <br />
    應該午餐和晚餐都是同樣的菜單。

    回覆刪除
  4. 昨晚去吃了,女侍(隨師傅從袖山過檔了)告知有些定食<br />
    是午間較平,但特上壽司因用料較貴,故午間不會減價。<br />
    <br />

    回覆刪除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