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4日 星期六

Double Decker @ Zoe




黑色星期五的晚上,N 和他的小學女同學 (也是我的大學學妹,世界真細小小小~) 一起去看電影。難得「放假」的我,下班後先和 KT 在中環小逛了一會 (買了一條很漂亮的薄披肩,才五十塊,大心),再獨個兒跑到銅鑼灣的 Zoe 吃下午茶等好姊妹 小Z 加班後一起吃飯。

Zoe 的蛋糕,常被我戲稱為「蛋糕價錢,西餅Size」,小小的一件蛋糕就要廿多塊錢,值不值得真是見仁見智 。在我來說是「還好」,反正我吃得不多,所以「質」比「量」重要太多了 (同樣價錢的話,我寧願取 Zoe 而捨 Italian Tomato)。

這晚點了 Double Decker 配蘋果茶。Double Decker 是榛子 + 巧克力雙層慕絲蛋糕,味道不太甜 (這是 Zoe 蛋糕的一貫特色),慕絲的質感柔滑細緻,會得在舌尖上緩緩的化開,味道也隨即在口腔內擴散:榛子香味不算太濃,卻沒有被巧克力的味道蓋過,果仁的香氣豐富了巧克力的味道。蛋糕雖小,但對不嗜甜且胃口不佳的我而言,卻是剛好的份量。

買單 $58.X,算是在水晶燈下看書喝茶吃蛋糕裝小貴婦的代價。




Zoe
地址:銅鑼灣希慎道 10 號新寧中心 6 號店
電話:2234 7188
網站: www.zoe.com.hk



1 則留言:

  1. 某天經過此店,曾猶豫是否應光顧。讀了你這篇,我決定去試試看。=)

    回覆刪除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