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7日 星期六

遠方來的薑餅人





2005 年末,N 收到遠在台北的氣質小美女 M 的電郵,說她給我們寄上了一些她親手造的薑餅!我們苦等了好些日子 (因為郵寄需時,取件需時),所以搞到昨天才能領件。

小美女 M 很用心的用一個很漂亮的盒子把薑餅包起來,盒子裡還有一張遲來的聖誕卡呢! ^_^

薑餅人都作得很可愛,我最愛的玉桂口味再加上小美女的心思,真是好吃到不行啊! (不吃玉桂的 N 沒福了)

謝謝小美女 M 的心意,今年秋天台北再見吧 (希望我能成功拿到年假)!


PS:我們和小美女 M 的相識過程,請參考批踢踢站笨板中《勁過呂布遊台北》系列。

3 則留言:

  1. 哈哈~~收到就好~~^^<br />
    你們要秋天才會來呀~~>________< 還真久orz<br />
    不過期待到時的相聚囉~~<br />
    再去吃吃吃~~~XD<br />

    回覆刪除
  2. 沒動畫沒真相! XD

    回覆刪除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