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台南] 吃味鮮香酥雞 @ 花園夜市

吃味鮮 - 我選的材料




這一天在台南市內,我靠著雙腳從大清早趴趴走到傍晚,雖累,但也飽嚐了台南的美味小食。晚上也沒閒著,在《角落三號》稍歇後便出發到花園夜市去。

其實馬伯桑有力勸過我不用到花園夜市去人擠人,不過難得來台南一趟,還是覺得要去擠一下才過癮。

這夜的花園夜市人爆多,內裡令我動心的小吃倒不多,繞了半場竟然還沒掏過錢。


吃味鮮 - 食材 吃味鮮 - 杏鮑菇 吃味鮮 - 豆皮 吃味鮮 - 香蔥肥腸 花園夜市 - 吃得滿口是油的鹽酥金針菇


就在此時看到一攤超人氣的攤子《吃味鮮香酥雞》,賣的正是我喜歡的鹽酥炸物,滿滿的材料整理得很用心,看起來每一樣都好好吃的樣子,更有趣的是他們把青蔥塞到肥腸裡去!青蔥、肥腸,兩者皆我所愛也,又怎能錯過。

除了香蔥肥腸之外,我還挑了定番的七里香和杏鮑菇,把鐵兜遞給老闆娘後,才發現原來他們也賣豆皮,連忙請老闆娘也替我添一份。

《吃味鮮》的調味料香冶而不嗆俗,適度的提味讓食材吃來更佳。炸功亦妙,幾道食品均炸得恰到好處 -- 七里香酥腴兼備、豆皮鬆脆不膩、杏鮑菇汁豐味鮮,但最讓我喜愛的還是香蔥大腸,酥脆的腸衣下是清甜的蔥花,青蔥的香氣剛好去掉肥腸的油膩感,真是再怎麼吃也不會生厭啊。

別以為炸物只是簡單的把食材沾粉丟到油鍋裡,要作得好是不容易的,之後我在另一攤買的鹽酥金針菇便油膩得嚇人,只吃一口便得丟掉。




吃味鮮香酥雞
地址:花園夜市 - 台南市海安路和和緯路交叉口 (每週四、六、日)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