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台南] 陳家蚵捲

陳家蚵捲 - 蚵捲




在安平先在古堡與天后宮繞了一圈,逛完後找了家小七吹冷氣買飲料,然後就看到了對角的《陳家蚵捲》。

雖然聽說過《陳家蚵捲》的水準已大不如前,但我很愛吃蚵仔,既然都看到了,就試一下也無妨。

《陳家蚵捲》從前好像是專門的蚵仔中盤商,後來老闆娘研發了「蚵捲」,才搖身變為食店。幾年前,在《周氏蝦捲》的掃興經驗仍歷歷在目,我竟然還敢去嚐《陳家蚵捲》,真的有點佩服自己的勇氣。

看到《陳家蚵捲》也是採速食店的自助式取餐,其實當下心底確是有猶疑過,只是人都已站在店裡,外頭日光正耀,超想吃點東西歇一下,也就硬著頭皮點了蚵捲、蚵仔酥,還有冬瓜茶。



陳家蚵捲 - 店門     陳家蚵捲 - 蚵捲     陳家蚵捲 - 蚵仔酥     陳家蚵捲 - 杯子封口膠膜


說實在的,不論是蚵捲還是蚵仔酥都不難吃,只是也稱不上好吃 -- 不夠香、不夠熱、不夠酥,最重要的是不夠鮮,幸好總算是比《周氏蝦捲》好吃。

整頓讓我最欣賞的,反而是冬瓜茶杯子上的封口膠膜,竟是畫上了安平名勝景點的觀光路線圖




陳家蚵捲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 786 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1 則留言:

  1. 「最重要的是不夠鮮,幸好總算是《周氏蝦捲》好吃」要說的是比周氏蝦捲好吃嗎?

    版主回覆:(07/11/2011 09:32:41 AM)


    漏了一個「比」字 XD

    回覆刪除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