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台北] 蜂蜜卡布奇諾 @ PEKOE

PEKOE -- 蜂蜜卡布奇諾





愛吃的人,大概都對 葉怡蘭 這三字不陌生吧?我也偶而會從她經營的《PEKOE》網站買些食品,只是礙於郵寄安全理由,他們拒絕賣我任何以玻璃瓶裝盛的貨品,所以此回來台我刻意要到 PEOKE 的實體店舖逛逛,買些調味料回香港去。

平常我逛這類食材店,一耗最少半小時,幸好《PEKOE》附設咖啡室,就讓 N 喝杯咖啡慢慢等著,我則安心殺很大的血拼吧。

N 點的是蜂蜜卡布奇諾,香濃醇厚的咖啡上是綿密細滑的奶泡,再澆上一圈清亮明媚的蜂蜜。《PEKOE》本就販賣著台灣本土產的各式好蜜,不知這回用上了那一款,呷著只感到此蜜細潤香甜,清透而不膩。

為怕行李負荷不了,也怕花錢太多,我最終只買了六、七瓶醬料 & 葡萄酒。店員得悉我是特意從香港到來搜購,還細心的把貨品以氣泡紙包個嚴嚴密密的,又讓我對此店的好感再多一重。




PEKO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 295 巷 7 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