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台北] 無名排骨酥 @ 萬華夜市

萬華夜市 -- 排骨酥




《蜂大咖啡》消磨了午後,眼看日已西斜,趁著這晚天氣好,就動身去萬華逛夜市吧!

由於這天只吃了肉羹湯 & 沏仔麵兩頓,步進萬華夜市時我早餓扁了 (N 在蜂大啃了件蛋糕就不像我餓得瘋),偏偏時間尚早很多攤子還沒擺好,哀……

剛好眼前看到有一攤賣排骨酥的,剛炸好的排骨酥肉香四散,就忍不住來一份小的。

雖然我很愛吃炸物,這一檔的排骨酥也算炸得外酥裡嫩,就只是我總覺得這種要吐骨的東西在夜市裡要邊走邊吃的話真是極不方便,所以等閒都不會點。

詭異的是,這些年來,我每到萬華夜市都因同樣的理由光顧這家排骨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