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4日 星期三

自助早餐 @ 利澳美食坊




甜睡一覺後,我和 N 約七時許醒來,梳洗過後便到位於酒店三樓的《利澳美食坊》吃早餐去。這早餐是附贈的,雖對這種酒店自助早餐沒甚期望,但套 N 的說話就是:「去喝他兩杯果汁、咖啡也好!」

本以為時間尚早,用餐的人不會太多,可是進餐廳時卻意外的發現內裡差不多全坐滿了 (幸好還能找到位子)。另一令人意外的是,這自助式早餐選擇蠻豐富的:清粥、豆漿、各種果汁、各色麵包、雜錦凍肉、煎香腸、培根、起司、漢堡、炒蛋、水煮蛋、蝦餃燒賣叉燒包…

隨意拿了一點煎培根、香腸什麼的,再搭上一點炒蛋,配上一杯橙汁。培根煎得香脆,炒蛋竟也滑溜,連咖啡也「還可以」 (熱度很夠,又沒有放久了的酸味),以附贈的早餐而言,算是合格有餘 (房價才六百多,實是不能太苛求啊)。

匆匆吃完後,就回房間收拾,預備退房間了。




利澳美食坊
地址:澳門利澳酒店 3 樓

3 則留言:

  1. 利澳酒店的房間ok 嗎? 浴室夠光猛,有浴缸嗎? 附近寧靜嗎?? 謝謝妳

    回覆刪除
  2. 房間雖不算很大,但很舒適,用品也算齊全,還有夾萬 (自定密碼)。

    浴室光線充足,而且很大 (但浴缸有點小)

    附近也不太吵, 最少我那晚睡得很安穩。 :P

    回覆刪除
  3. 請問您說房價六百? 是一間房六百? 是港幣還台幣啊? 應該是港幣吧?

    版主回覆:(07/17/2007 10:00:07 AM)


    我們買的是船票 + 飯店的套票,扣除船票錢後,房價大約是六百 (一房二人),是港幣啊!

    回覆刪除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