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6日 星期一

[澳門] 炸魚片 @ 生利咖啡美食




本以為吃過了葡式蛋撻後便會乖乖的到碼頭上船歸去,豈料正當我啖著蛋撻的當兒,我突然發覺隔鄰那家茶餐廳就是我之前尋覓無處的炸魚片小店,命運的安排有時真的莫可言喻;我馬上以「閃閃發亮祈求眼神攻勢」讓 N 陪著我去吃此行最後一道美食。

《生利》裝潢頗舊,但無損人氣,我們好不容易才在店內深處找到兩個位子,點了餐蛋多 (午餐肉煎蛋烤吐司)、芝蛋多 (起司煎蛋烤吐司)、炸魚片。本來不打算點飲料,但 N 瞄到鄰桌大叔所喝的奶茶後,就改變主意加點了奶茶 (我直到奶茶上桌方知這奶茶有啥特別)。

只見歐巴桑端來盛有牛奶的杯子 & 盛了紅茶的小金屬壺各一 (還附有小茶篩),原來這裡是讓客人自行動手把紅茶倒進杯子裡,蠻有趣的。

餐蛋多 & 芝蛋多根本就是半份三明治嘛 (上桌時是兩片三角形的烤吐司夾著配料),吐司烤得香脆,蛋白煎得焦酥,配上半融化的起司,雖然已飽卻還是能吃個乾乾淨淨。

炸魚片倒是讓我有點小失望,吃來和蝦片沒啥分別,而且有點小油,不能說是不好吃,只是也似乎未足以當「名物」而已。

雖然炸魚片不過爾爾,但芝蛋多蠻美味的,所以也還沒到見面不如聞名的地步;吃過了這一頓,才真的打道回府返港去。





生利咖啡美食
地址:澳門南灣馬統領街 17 號 D 至 O 座地下

1 則留言:

  1. 這奶茶真的很特別.炸魚片-我還以為是謝記那種哩,原來是蝦片的變種.

    回覆刪除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