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5日 星期日

[澳門] 葡式蛋撻 @ 瑪嘉烈蛋達




吃過了蝦子撈麵、嚐過了老式的手製冰淇淋,我看看還有時間,就提議不如去當傻瓜遊客 -- 到《瑪嘉烈蛋撻》吃葡式蛋撻。

澳門的葡式蛋撻店似由《安德魯》&《瑪嘉烈》平分天下,其實這兩家店分別由一對已然緣盡的夫妻所擁有,不知《瑪嘉烈蛋撻》是否贍養費的一部份?

抵達《瑪喜烈蛋撻》時門前堆滿了人,好不容易才找到位子,打發 N 去買吃的;沒想到這傢伙竟擅作主張買了兩件蛋撻回來 -- 他是不太愛吃葡式蛋撻的,反倒是不愛甜的我迷戀那股焦糖香氣…那意思是叫我獨吃兩件嗎?打算把我當豬養嗎?我才沒那麼笨!吃蛋撻時咬一口就餵他吃一口,哼!要胖一起胖!

N 買多買了一杯冰奶茶 (內裡沒放冰粒的那種),味道算是普普通通,無冰冰奶茶還是香港《金鳳茶餐廳》的比較好喝。

說老實的,《瑪喜烈蛋達》雖也是外皮焦香酥脆,蛋餡香甜細嫩,但卻不比香港怡東酒店小咖啡吧裡賣的《安德魯蛋撻》更好吃,所以下回我還是在香港吃好了。




瑪嘉烈蛋撻
地址:澳門南灣馬統領圍 66 號金來大廈地下

2 則留言:

  1. 如果去乙水仔果間會仲好食ga!!
    因為果間是專門店~~~

    回覆刪除
  2. 安德魯蛋撻
    梗系路环安德魯最正宗,最好食啦!
    香港怡東酒店听讲都系franchise

    回覆刪除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