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30日 星期三

Early Dinner @迦南咖啡店





迦南咖啡店是我辦公室附近的一家小咖啡店,也是我同事們叫外送下午茶的最愛店家。一客下午茶由$16 - $25 不等,什麼肉醬意大利麵、烘烤三明治、薄餅熱狗都有,而且料多實在又美味,也難怪成為一眾同事們的下午茶首選。

週一下班後我要獨自回家溫習,正在盤算獨個兒吃些什麼時,就突然想起這家小店。五時半進門,幸好還有下午茶供應,我就點了肉醬意大利麵 + 杏仁茶。

雖說是下午茶,但份量卻只比一般午餐 / 晚餐少一點,作為輕食晚餐份量剛好。意大利麵煮得恰到好處,保留了麵條的嚼勁,醬汁上鋪了一點烤起司,內裡滿是新鮮蕃茄粒,酸甜的味道降低了肉醬的膩滯感。最得我心的是內裡加了不少蔬菜 -- 紅的是胡蘿卜、綠的是翠玉瓜、黃的是南瓜,不獨配色好看,也讓營養攝取方面變得更均衡。

這麼色香味全的一頓晚餐,才 $25,往哪找?






地址:上環禧利街27號地下D鋪
電話:2850 76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