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9日 星期三

夏之盼望 -- 岡山水蜜桃


我是個挑咀的小孩,特別不愛吃水果。雖然我每早都會灌一大杯鮮果汁,但說到真的「吃」水果的話,可是一星期也難得吃上一次。N 則非常喜歡吃水果,家裡的柳丁、蘋果、西瓜、梨子、柚子…… 全都是他獨力吃光的。

可是,有一種水果卻能叫我魂牽夢縈,那就是日本產的水蜜桃!小小的一個桃子要幾十塊錢,好貴!可是真的很好吃。因為太貴了,每次都只能買兩個,懷著珍惜珍重的心去吃,這麼吃好像會更美味啊!

今天在 Sogo 看到岡山的水蜜桃上市了,雖然很小隻,但不太貴 (HKD $58 / 2 pcs),很高興的挑了兩隻最飽滿緋紅的桃子回家。回家後把桃子略為洗淨,再小心翼翼的把絨皮褪去,露出白裡透紅的桃肉,此時已嗅到桃子那甜甜的香氣,也不再有耐心切件,捧著整隻的桃子就這麼大口咬下去,滿口滿手都是香甜的桃子汁,真是痛快極了!

這個夏天,我一定要吃很多很多美味的桃子,補足一年的份! (遠目)



PS: 照片不知為可暗暗的,但 N 睡了,而我…… 不會修…… orz

1 則留言:

  1. I live in Sydney ^____^ and we have lots of nice peaches through out summer too~ \<br />
    <br />
    I love peaches!!!

    回覆刪除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