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14日 星期二

我想和爸爸吃大餐


今晚為了父親節聚餐的問題和 N 嘔氣。事緣 N 的孝心,想說自己現在會賺錢了,就請老爸老媽吃好一點,所以我們早在三個月前便已在半島酒店的露臺餐廳訂好了位子,預備父親節前夕請兩老吃大餐。豈料昨天大姑才打電話來說,他們因為上次在 Cova 吃自助餐的不好經驗,所以不想去露臺餐廳 (兩者有何關係?),說是要改地點。拜託!又不是不知道節日特難訂位子、又不是昨天才通知你聚餐地點,就算你不喜歡去半島酒店,早一點說不行麼?非要那麼晚才說不可?大時大節,稍好的地方早就爆滿了,叫人怎麼改?怎麼改? (/‵′)/~ ╧╧

上次母親節的放鴿子事件已讓我很不高興了 (事緣大姑遲遲不訂位子,最後當然就是沒位子去不成了),這次父親節我們訂好了位子又這樣,我真是受夠了他們的反反覆覆、朝令夕改 (我承認我是個時間表人,很受不了這種突然而無理的改動),終於火山爆發 (我是個常常爆發的活火山),向 N 發狠話說以後除了阿嬤會在的節日聚餐,其餘聚餐一概不去!對我這種爆炭來說,想要不生氣,遠離是最好的法門,我才不想長皺紋。

我就是個 EQ 低的壞媳婦、爛老婆咩! (氣)

難為我想替老爸慶祝父親節也沒機會…

老爸過世得早,他走時我只是個高中一的學生,到我會賺錢可以請他吃大餐時,他已沒有機會享用了。有時吃到老爸喜歡的美食、或看到老爸喜歡的時鮮上市時,都會想起老爸:「老爸吃到這個不知會多高興…」

現在那張訂好了的桌子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想退又覺得可惜,改為請老媽吃,也不知能否湊滿人數。我問老媽要不要吃自助餐時,向老媽略述了始末。老媽聽過後,叫我忍一忍就算了。若是老爸還在,聽到這種事,不把 N 抓來 K 他個滿頭包才怪!

鳴…… 果然沒爸的女兒像根草…… T_T




2 則留言:

  1. 不要這樣想啦<br />
    說自己很像草 很可憐 !,!<br />
    有時候人跟人的相處就是這樣<br />
    尤其是跟長輩相處 = ="她們很有自己的想法<br />
    你可以請你老媽去吃就好了<br />
    要開心喔!!

    回覆刪除
  2. 到最後還是把那桌子退了 (因為湊不滿人數)<br />
    而我也在那晚拉了 T 另外去吃日本料理 (遲些寫出來)<br />
    <br />
    氣過了就算了<br />
    但實在是很受不了這種不尊重別人的做法<br />
    事前就已詢問過他們的意見了<br />
    說是好的才去訂桌<br />
    結果又是這樣子 =.=

    回覆刪除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