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大阪] たまごせんべい @ 大阪城公園

大阪城公園 -- たまごせんべい (雞蛋煎餅) (2)




逛完 Outlet 後已是黃昏了,我們乘車到大阪城公園想去賞夜櫻,不過去到後發覺沒啥看頭,只隨便逛了一會便離去了。

在大阪城公園一隅有好幾個小吃攤子,我看到其中一攤賣著沒看過的 たまごせんべい (雞蛋煎餅),反正才 200 円一份,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就買了一份來嚐新。

其實這只是很簡單的在章魚脆餅上放枚煎太陽蛋,再灑些天麩羅油渣後澆上沙拉醬,現在細心一想這樣子就賣 200 円真是爆貴,不過當下明顯是沒想那麼多吧。最初只能吃到 章魚脆餅 + 天麩羅油渣 + 沙拉醬,差不多只嚐到沙拉醬的味道;最後的幾口終於能吃到煎得蛋白細嫩、蛋黃半凝的煎蛋,味道立時變得好多了,不過也不算得是什麼美味。

其實這雞蛋煎餅也算不上難吃喇,只是實在不值得花 200 円來吃它 -- 第一次花錢吃是好奇,再花錢吃就是笨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