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日 星期五

[台南] 麻辣串串香 @ 花園夜市





吃過了香酥雞 & 滷味,接下來我們逛到《麻辣串串香》的攤子前。看著攤子上的材料,心想這其實和現燙滷味相類吧?那算是加辣版的滷味攤。只見大部份材料都早以竹籤串好,每串 10 NTD,選好後交給攤主丟到麻辣滷汁中燙煮。

以前香港的《滿江紅》也曾在店子樓下設有一小店面賣麻辣燙小吃,不過他們的是早已串好泡在辣汁中,猶記得那些麻辣牛丸真的很夠勁。後來不知是否經營困難,《滿江紅》把小店收起來,害我失落了好一陣子。所以當我看到這攤子時,很興奮的跑了過去。

我們選了米血、牛肚 & 雞心,辣度嘛,我當然是點大辣囉 (小明好像點了中辣?)。

我很愛吃米血,但香港都沒有在賣!雖然知道這很管飽,但我每次逛夜市還是會吃上一兩份,彌補平常沒得吃的份。這米血 QQ 的不黏牙,且飽吸了滷汁的濃郁香辣 (只是所謂的大辣,對我來說也不是很辣),好吃!

牛肚爽脆,由於不太會吸收味道的關係,美味度就比米血遜一點,純是享受口感囉。至於雞心,那是小明專屬的,我沒吃。

現在寫著寫著,又懷念起以前能在銅鑼灣街頭吃麻辣牛丸的時光。如果《滿江紅》重賣麻辣燙,我一定會常常跑去買來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