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30日 星期三

多一塊錢的甜蜜




銅鑼灣崇光百貨的 Leonidas 為了慶祝新專櫃開張,你買 100g 的巧克力,加一塊錢,他就多送你 50g,$69 / 150g 是很划算喇!我和 N 雖都不是太愛這品牌,還是買了一點回家,只是吃過後仍是覺得不太合我們的口味… (特別是那有幾絲金線在上的軟心黑巧克力,濃是很濃,可是有很重的酸味… >.<)

喜歡 Leonidas 的朋友可要快點去買,我不知道他們的優惠何時完結 (宣傳文案沒有寫)。




Leonidas
地址:銅鑼灣崇光百貨地庫二樓



9 則留言:

  1. 行程都編好了嗎?祝有一個愉快美味之旅。<br />
    妳的下屬是不是初出茅廬的小男/女生呢。<br />
    小頭

    回覆刪除
  2. Geokit,<br />
    Godiva 的松露現在好貴 T_T<br />
    <br />
    Lu,<br />
    Happy Blog Day 2! <br />
    我也是今早才知道原來今天是 Blog Day。<br />
    <br />
    小頭,<br />
    只編好了京都的行程而已 (超滿檔)。<br />
    我的下屬頂多只比我小兩年,而且已在這辦公室工作了五年!<br />
    她的沒禮貌是我老闆和我拍檔都知道的 (甚至連鄰組都知道)<br />
    幸好我不是她的reporting officer (我拍檔才是),<br />
    不然我一定每年都在寫報告時吐血數升。<br />

    回覆刪除
  3. 可以去旅行,超羨慕!玩得盡興點啦. :)<br />
    <br />
    噢...發脾氣的下屬... 減她人工逼她走!不過,我想你如何嚇唬她,對她瞪眼、不作聲,她大概都不會明白你是在"大"她吧?<br />
    那只好自己跑到廁所裏想像怎樣整她好了.起碼發洩一下,心情可以鬆一點. :P

    回覆刪除
  4. 我記得我第一次買貴巧克力就是買這間的..<br />
    那次在海港城, 經過這店, 看到好像漂亮的樣子, 就買了幾塊... <br />
    (剛好約了朋友 & 近聖誕節, 買來大家分享~)<br />
    不過之後居然栽了進godiva 的無底深潭 XD

    回覆刪除
  5. peggy...<br />
    <br />
    今天是blog day.而妳的網誌是我要介紹五個中的一個.<br />
    <br />
    Happy Blog Day!

    回覆刪除
  6. Lu,<br />
    <br />
    沒用喇,我在公營機構工作,炒人很艱難的,<br />
    所以這裡刁民才這麼多!<br />
    <br />
    其實發我脾氣還好,我最討厭她賴在我位子不肯走,<br />
    沒事幹的話也別來礙著我工作嘛!

    回覆刪除
  7. 我也曾在政府工作,那時真頗羨慕那些clerical officer同事,準時放<br />
    工,不是自己工作範圍的事不 用幫忙,生活悠閒。且不用擔心被炒 - 聽<br />
    其他EO說炒人很難的啊,要多次警告屢勸不聽,寫很多報告,才可炒得<br />
    成!所以,有人開玩笑說簡單一點的做法是,寫工作評議時寫好些,把那<br />
    人昇職調走。<br />
    <br />
    小頭

    回覆刪除
  8. 小頭,<br />
    <br />
    不論是否 公務員,也不止是 CO,<br />
    這裡要fire一個人,真是千難萬難。<br />

    回覆刪除
  9. peggy,<br />
    <br />
    //pad<br />
    幸好那時能夠把那人fire (他還沒驗身... 但我們都寫了很多報告 (整間館沒試過這麼同心地一起寫case <br />
    report :x)), 否則現在我的舊同事們還在suffer...<br />
    <br />
    松露呢, 其實我都吃不出有什麼味道... <br />
    所以我還是不要這麼笨好了 (你也知道我又挑吃但又不會吃) :x

    回覆刪除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