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台南] 呷霸白腹魚羹

呷霸白腹魚羹 - 魚羹




在民族路二段上再走幾步,就看到赤嵌樓附近有家《呷霸白腹魚羹》,我側頭想一下好像也沒吃過這一道,反正仍有胃納又遇上了,也算是一個機緣吧。

只見微微泛白的湯汁裡約有七、八顆魚焿,再灑上蔥花與胡椒粉,在台南嚐到帶甜的湯汁是理所當然,但略帶腥氣的魚焿則完全出於我的意料之外,魚焿雖然非常彈牙,但甜中帶腥實在讓我覺得很詭異,不敢說是難吃,就只能說這實在不是我的菜,最後只吃了兩顆就吃不下去了。

我本以為這是我最初也最後的魚羹體驗,沒想到人生果然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也不會知道你會吃到啥口味……




呷霸白腹魚羹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 343 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