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土耳其起司春卷 @ Our Restaurant

Our Restaurant -- 起司春卷 (2)



某夜與 N 在旺角覓食,許是年紀已老,對旺角的飲食地圖已一無所知,就沿著「女人街」看看有啥食肆可嚐,看到有家小店在賣土耳其式串烤肉薄餅,就進門去了。

店很小,桌子排得很擠,晚飯時段和陌生人併桌是免不了的。店內燈光很暗,翻看餐單也有點吃力。店內提供烤羊肉薄餅卷有三種,我們也不解其中差別,隨便點了一份共嚐,另加點了一份土耳其起司春卷。

土耳其起司春卷先上桌,五枝食指粗細的炸春卷看起來廣式的沒啥分別,就只是並不附上辣醬油,而是澆上了茄醬 & 優乳醬汁。許是廚房太繁忙的關係,春卷上的炸油還沒澀乾,幸好外皮香脆,內裡半融的起司也軟膩,優乳醬汁的微酸剛好中和了炸物 & 起司的油膩感,起著畫龍點睛之效。

烤羊肉薄餅卷反倒平平無奇,薄餅卷以鋁萡包好切半,拿在手上是燙的,但吃進嘴裡卻是溫的!我猜不會是早就弄好然後略為加熱就上桌吧?蔬菜無味不甜,烤羊肉也只有淡淡的羶香,不算是難吃,但難以稱得上是美味,只是如此一份捲薄餅索價 $4X 實是太貴了 (還得加一收費,價錢暴跳至五十塊)。

買單約 $80,嚐過了就好,沒嚐過也不用特地去嚐。





Our Restaurant
地址:旺角通菜街 1A-1J 威達商業大廈地下 9 號鋪
電話:2781 05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