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Burger Republic





某天下班後,出乎意料之外的看到 N 在辦公室樓下等著我,結果兩個人手牽手的盪到 Noho 那邊找吃的,想起前次和 LC 亂晃時所看到的漢堡包店子,就決定往那裡嚐新。

《Burger Republic》的店面不大,約廿個座位,簡單的深棕色椅子 & 淺木色桌子,低調簡單而舒適的裝潢。

既名為《Burger Republic》,菜單自是以漢堡包為主,主要是牛肉 & 雞肉,也有魚柳漢堡的選擇,另有些小吃作配搭,以一家以漢堡包作特別賣點的小店而言,選擇算是蠻多的了。

N 選了培根起司漢堡 (BLT With Cheese,$65),並加錢換成套餐 ($23,附薯條 & 汽水),而我則選了炸魚薯條 ($59)。

晚上的歌賦街非常的寂靜,我們看著街外帶點寂寞的風景,聊些沒相關的閒話,啜飲著冰涼的可樂,等著餐點的來到。

N 的培根起司漢堡比我想像中的有點小,但厚,伴有大量的粗切薯條。芝麻圓麵包夾著翠綠的生菜、明黃的起司、磚紅的脆培根,當然少不了厚厚的牛肉餅,咬下去麵包是鬆軟的、生菜是鮮爽的、培根是香脆的,但起司沒什麼香氣,而作為主角的牛肉餅略嫌過乾了一點,沒啥肉汁,雖然牛肉味濃郁,但仍感到有所不足。

薯條倒是很美味,馬鈴薯的鬆粉質感和甘美味道,搭上黃芥末,叫人停不了口。

炸魚倒是讓人驚艷 -- 薄薄的脆衣下裹著雪白厚實的魚肉,豐盈的肉汁藏著鮮美的味道,估量著這不可能是鮮魚,但卻不帶一絲腥氣,讓人顧不得燙手的熱,就這麼徒手拿著大嚼起來。

和已消失了的《Burger Joint》相比,漢堡是有所不及 (不特是味道,《Burger Joint》的選擇也比較多),不過以小吃而言,美味的炸魚薯條於我來說絕對是大大加分的。




Burger Republic
地址:中環歌賦街 39 號
電話:2581 188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延伸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